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我院代表队在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4-26 08:59:42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在校园内营造关怀成长、关注心灵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4月24日晚,由武昌首义学院学工部大学生发展与心理咨询中心主办、校团委心理部协办的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决赛在模拟法庭拉开帷幕。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心理兼职老师与部分辅导员出席活动,600名师生观看比赛。

本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以“演绎心故事 展现心成长”为主题,经过各学院初赛、复赛选拔,共9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中,同学们紧密贴合大赛主题,置身情境,充分投入到角色扮演和情感诠释之中,用真挚感情将剧中人的内心世界演绎得淋漓尽致,以默契的配合和用心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触动内心的视听盛宴。

经评委们严格评选,城建院的《心若向阳 春暖花开》夺得一等奖,艺术院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外语学院的《转身拥抱阳光》获二等奖,信科院、机电院、经管院、新法院获优秀奖。机电院摘得最佳编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