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唐晓东好样的!

发布时间:2021-10-20 09:33:0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为了激发大学生用心参加体育锻炼,我校于20211018日举行了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领导十分重视,全体师生用心参与,并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我院英语2003班唐晓东同学不负众望,在这次运动会中获得全能1500米第八名,全能铅球第五名,全能跳高第三名,为外国语学院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我院选手唐晓东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我院选手唐晓东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荣获了全能1500米第八名,充分展现外国语学院的风采。他在跳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最终,在全能跳高中荣获了第三名。他在参加铅球比赛时,他手中的铅球仿佛转成了一个个充满期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我院学生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唐晓东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奖项。

 我院唐晓东同学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风采,展示了外国语学院的风采。红色的跑道,跳高台,铅球就是供他展示风采的舞台,在那里我们每个人都不再渺小,运动让我们每个人都变得强大。

实习记者魏冰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