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以身作则守规章,牢记于心践于行

——外院举行《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21-12-06 15:47: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增强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规范自身行为习惯,促进优良校风的形成,125日晚18点,外国语学院利用晚点名时间对21级新生进行了学生手册考试。本次活动以闭卷形式进行,由辅导员章顺超监考,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考试涵盖了大学生日常管理规定、校风校训、奖惩助贷、寝室管理、请销假制度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全面考察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掌握情况。考试秩序井然,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规矩在心,纪律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据悉,外国语学院已连续多年举行《学生手册》考试,倡导学生以身作则守纪律,牢记于心践于行。以考促学,帮助新生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促进学风作风建设良性发展,指引新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杨芳、章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