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网络防骗需谨慎

发布时间:2015-09-22 16:03:47 来源:外语系 阅读次数:

 

一、冒充系统目标工作人员骗取帐号密码
     
盗号者申请类似目标发奖员“GM”等名字,然后利用私聊频道发送一些虚假的中奖信息,来要求玩家提供帐号密码确认换取奖品.  

 二、制作类似目标游戏官方主页发布虚假中奖消息骗取帐号密码
     
盗号者完全照搬目标官网的样式,并且做好和官网相同的链接,再在非法页面公告中增加一条虚假有奖信息,让用户点击进去填写资料就可以中奖,点击后就会进入盗号者制作的盗号提交程序,如果用户轻信并填写了真实信息,就将遗失帐号与密码.   

三、利用帐号买卖等形式骗取帐号和密码
    
盗号者采用买卖帐号的形式,骗取玩家的帐号。盗号者以卖号为名,把号卖给你,得到钱过几天后就通过自己的注册信息找回去。或者假装想购买您的帐号,以先看号为名骗取帐号。   

 四、冒充朋友,在游戏中索要用户帐号,相关信息
     
盗号者称自己是游戏中的朋友或者是某某某朋友的小号,在游戏中以私聊的方式联系你,先寒暄几名,之后便称想要看看你的极品装备,或者帮用户练级、充值点数索要帐号、密码;当用户将帐号、密码发给对方后帐号立刻被顶下线,再次尝试登录提示密码错误,以至满身极品装备金钱去全部丢失.,以先看号为名骗取帐号。   

 五、假意套交情,叫人不设防,然后趁机索要帐号密码
     
盗号者在游戏中同你一起游戏,不断聊天套交情,并且表现的非常真诚,并且主动要求帮你升级或者打装备趁机索要帐号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