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见贤思齐,乘风破浪

——猿辅导来我院进行宣讲

发布时间:2023-05-22 10:53:4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3年5月21日,为了帮助2020级同学更好进行暑期规划,以此提前了解就业情况,为学生提供发展机会,切实落实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发展,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猿辅导暑假实习相关事项宣讲。本次宣讲由2020级辅导员李梦蝶主持,猿辅导企业相关负责人即学姐陈智媛进行讲话介绍,外院2020级所有学生参加宣讲。

在本次宣讲中,负责人宋丹丹就工作内容、工作环境、福利待遇以及个人感受用四个方面用PPT形式进行详细介绍,并且为无法来到现场的同学进行了线上答疑活动。

对于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负责人耐心介绍了猿辅导暑假实习生的工作需要,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良好的工作氛围以及优等的工作环境,引起同学们热烈反响。对于群运营这一主题更是进行了十分全面的解答;介绍完前面两个板块后,陈智媛学姐又从福利待遇和个人感想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强调了暑期实习生可以获得的相关福利以及同学们都十分关心的薪资问题,最后以个人经历来结束本次宣讲,其个人的所感所想也是引发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希望与学弟学妹们共勉。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英语教育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实习相关事宜,并且使同学们更加确定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在未来的实习就业中,同学们能把握好机会,看清陷阱,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戴文绚 李梦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