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载歌载舞庆中秋 小小月饼传真情——外语系师生与新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14-09-15 14:17:15 来源:外语系 阅读次数:

长空晓月,花好月圆,值此2014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外语系举办了一场“送温情”慰问军训新生的中秋晚会,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分团委书记杜海莲、外语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和2014级新生齐聚田径场,共庆中秋佳节。

 伴着皎洁月光,中秋晚会拉开帷幕。新生辅导员杜海莲为新生分发了象征着团圆的月饼,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刘劲舟和部分学生会干部表达了对新生们的问候。紧接着,匆忙中到来的教官为大家献上了一首歌,受到在场同学的热烈欢迎。在学长学姐的鼓励下,新生代表刘阳同学勇敢地走上舞台,献唱一曲表示感谢。

 舞起乐鸣,外语系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幽默的小品、精彩的啦啦操、动听的歌曲、优雅的古筝及小提琴表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晚也吸引了不少外系学生参与。晚会气氛浓烈,其乐融融,同学们一边品尝月饼一边欣赏节目,欢声笑语回荡在华科武昌分校田径场的上空,打破了往日的沉寂,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中秋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