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鉴往知来 方能致远

——外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5:42:5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本报讯(记者李娜 通讯员 李雪 摄影 郝雅琪 杨明 )为检验外院大学生双创项目推动情况,提出项目未来发展的指导建议,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于127日中午在语音楼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院长徐秋梅、院党总支书记杨芳、副院长许敏、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余芳、拓展中心主任邬丽宏、翻译专业负责人张立、英语专业负责人杨淑芬、王凯副教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答辩会。院分团委书记李雪主持。

本次答辩答辩共5组(含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3项),每组答辩时间5分钟,提问环节3分钟。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认真讲解,冷静作答。“我们项目是以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及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创立背景。”“我们未来发展目标是提升项目影响力、深入探讨文化类题材的特点及翻译方法。”“文化出海”项目答辩人严世龙对负责项目情况娓娓道来。答辩提问环节,杨芳对此提出相关建议,她指出,“项目进行应当与时代变化同频共振,可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将其运用到项目实践。”与会其他老师也对各项目进行了点评指导,提出中肯的建议,帮助项目组更好的向前推动。

现场答辩井然有序,气氛活跃。项目答辩完成后,院长徐秋梅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推进项目进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与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刻苦奋斗精神,总结实践经验,紧密结合实际,继续推进项目进展,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