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坚守进取初心 弘扬优良学风

——外国语学院优良学风班暨文明寝室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09:17: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李雪)111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优良学风班暨文明寝室答辩会在语音楼党员活动室顺利举办。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芳、分团委书记李雪、19级辅导员方艺琛、20级辅导员李梦蝶同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琛、魏俊辉与谢飘担任评委,共同到场参与活动。参与答辩的各班班委与各寝室代表出席。会议由谢飘主持。

本次答辩分为优良学风班答辩与文明寝室答辩两个部分,其中参与优良学风班答辩5组,文明寝室答辩9组。各班班委代表上台答辩,通过PPT分别从班级学习日常与成果、班级团建活动与班级未来展望等方面向评委与同学们进行展示。“我班共三人参与党课学习活动,四人获本次‘校三好’与‘院三好’奖项,两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英语3班班长管烁兴奋地讲起班级的学习硕果。文明寝室答辩环节,19级寝室先行展示。从学习与生活等不同角度对各寝室展开详尽介绍,既有对寝室成员们的个性介绍,也有寝室环境的照片特写。“这些照片是放假期间我们寝室成员共同前往其中一位室友家乡时所照,这张是我们共同参与班级活动的合影......”来自一位20级的同学这样介绍到。

答辩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代表们从德智体美劳等多方面介绍各自集体,概括全面,重点明晰,逻辑清晰,受到杨芳表扬。“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她引用十九届六中全会话语鼓励同学们今后要继续重视班级规章制度,加强集体凝聚力,发扬集体的特色与亮点。

经过评委团的商榷与比分统计,英语2002班凭借突出表现荣获本次优良学风班的殊荣。西区四栋213寝室、215寝室、213寝室、223寝室、516寝室、520寝室、536寝室摘得文明寝室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