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外院组织开展考研分享会

下半场斑马HR向我院学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14 18:25:5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本报讯(通讯员 杨芳 李雪  记者 李丽婷)为帮助外院学子明确未来方向,清晰规划未来计划,外国语学院邀请英语1601班丁雨桐于614日晚点名时间向1819级全体学生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

 丁雨桐从个人介绍、考研经历、校园经历和学习方法四个方面向学弟学妹们进行介绍。丁雨桐为2020届应届毕业生,以复试第一、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被华中师范大学录取,专业是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科学传播与科学教育。研究生学习生活中,不仅有输入还有输出,既要大量阅读专业相关的书籍,也要进行实践操作,还要注重和队友的合作意识,多进行沟通交流,加深团队意识。丁雨桐还向大家介绍,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学会反思不足、保持积极心态,珍惜锻炼的机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要制定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针对长期计划目标来落实短期计划。

 斑马AI的工作人员也对学生进行了宣讲活动,为学生提供多重选择。据斑马武汉区HR介绍,斑马具有人性化的员工待遇、舒适的工作环境等,为学生毕业后考研和就业两种选择提供灵感。

 学院助力学生美好未来的发展,不论考研还是就业,学生都能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