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18级考研讲座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30 17:38:49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1530日下午六点,外语系考研交流会在外国语学院武汉校区11309教室隆重举行。我系特邀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4届优秀毕业生以及我校校友会理事郑彬为大家做报告。本次考研交流会由外院辅导员李雪主持。交流会得到了我系领导、老师及学生会成员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

  此次交流会分为两个版块,首先由郑彬学长叙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最后,郑彬学长也就如何为考研做准备和如何解决考研道路上遇到的各种问题作了具体的分析。他详细讲解了备考三大流程和备考的实用方法两个大的模块。考研准备期间应该遵循的的三个大流程主要包括:开始、成长以及最后跳跃阶段,具体到各个阶段应该制定什么样的详细备考计划。例如,开始阶段主要任务是打好基础,进行第一轮复习、成长阶段主要是全面提升,刷题、跳跃阶段主要是最后的冲刺加分。实用方法这一模块具体到不同的考研科目该如何准备。郑彬学长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地给同学们传授了备考心态的调整、备划的实施等方面的经验,给学弟学妹们指引了一个清楚的努力方向,使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他的倾囊讲述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有了更充分的准备,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李雪

  记者  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