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外院简历制作大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18 17:14:38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418日,由学而思和我校外院联合承办的优秀简历制作总决赛在武汉校区11号教学楼309室火热开赛。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杨芳老师、18级辅导员李雪老师、学而思网校辅导选聘部武汉区域负责人部李鹏华老师、学而思网校辅导选聘部招聘主管阮聪老师、学而思网校辅导选聘部招聘专员薛荣蓓老师以及外院18级全体学生观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各名选手经过角逐,最终有9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

  决赛开始前,企业代表为本次大赛致辞。之后,每一位选手依次进行PPT展示,评委时时评分。比赛中,选手们通过PPT的形式分别从个人资料、学业相关内容、工作经历、所获荣誉等方面来介绍了自己,把自己视为毕业生,把评委视为招聘单位,以自信的姿态向招聘单位努力展示自己的风采。他们的优秀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最终来自英语1804班的曹海思同学以幽默的、妙趣横生的演示与讲解最终赢得了最佳人气奖;来自英语1801班的唐雨扬同学,凭借制作精良的简历、丰富的经验,以及出色的讲解,最终碾压全局,不负众望获得大赛一等奖;本场唯一一个来自英语1803班的男同学王堂龙获得二等奖;英语1805班的许澳萌同学和英语1804班的杨文静同学共同获得大赛三等奖。大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大赛最后,外院党支部书记杨芳老师做最后总结。充分肯定了此次简历大赛取得的圆满成功,并提出了很多振聋发聩的意见。此次大赛,同学们受益匪浅,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早地深入了解将来竞职的面试过程和要求,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展示个人才华,提高个人简历的制作水平,提高技能和素质,通过亲身参与,看清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从而取长补短,更好地完善自我。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更好的帮助学生学习怎么制作求职简历,从而为他们毕业后找工作提供更多的帮助。  



                                                                              记者  何芳   通讯员 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