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举院欢庆,喜迎元旦

——外国语学院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6 16:47: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记者 李丽婷 王堂龙 黄盈 通讯员 杨芳 摄影 王柔颖)窗外寒风凛冽,廖无人烟,11106内张灯结彩,座无虚席。1224日晚六点半外国语学院“The Magic of New Year Time”为主题的元旦晚会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芳,分团委书记杜海莲,外教Veronika老师和辅导员等出席晚会。

伴随着动听悦耳的歌曲《A Little Love》,晚会拉开帷幕。艺术团街舞队带来舞蹈《Got a love》点燃全场,掌声不断。外教Veronika带来歌曲《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向同学们表达自己的美好祝福,紧接着圣诞老人送糖果将晚会推向高潮。小品《女寝那些事》,还原了女生寝室的真实样貌,由矛盾频发到相亲相爱。17级学生唐正、洪可杨等四人暖冬献唱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19级学生谭晶、陈康带来《See you again》,陈康以说唱的形式与在场观众互动,现场再度沸腾 。晚会期间,“爱的抱抱”游戏环节令现场笑声不断,幸运观众获取了暖冬大礼包。晚会在一段热舞《Flower Shower》中落下帷幕。

       晚会负责人之一刘诗琪告诉记者,本次晚会准备一个月有余,节目质量很高离不开一个月来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演出人员的刻苦训练。外语类1903班刘婧仪谈到,这次晚会特别温馨,老师和同学的节目都准备得特别精彩,感受到了和平常学习生活中不一样的大家,非常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