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群英汇聚英语辩论

——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辩论队2019年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4:52: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16晚六点半,由外国语学院牵头的英语辩论队于11113教室召开招新宣讲会。

      据指导老师彭澎介绍:英辩队于2018年创办,已培养数位优秀学子走出校园,与985211等高校学生同台辩论竞赛。该辩论队于2018年获得“外教社杯”湖北省首届民办高校英语辩论赛亚军;海军工程大学第四届“启航杯”军地高校英语辩论邀请赛16强;2019年第22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区赛三等奖;“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公开赛西安站暨首届“凌云杯”军地高校英语辩论赛20强。

      2018年英辩队仅招收英语专业学生,今年招新首次面向非英语专业提高班的学生。彭澎老师谈到:不同专业的学生有不同的知识结构,看问题有多种视角。辩论是关于一切问题的讨论,辩论面向不同专业学生有利于思维的碰撞,会有新的惊喜。

      会后,英辩队老队员英语1703孙菁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指出英辩中口语很重要、论点越多越好、事例越具体越好的三个误区并建议同学们多读书多积累。

       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新闻1701的吴佳怡同学谈到此次与会感受:此次英辩宣讲会与平时英语课有很大的区别,英语辩论对自己有很大的挑战,希望自己能在英辩队得到很大的提升。(本报讯记者王堂龙通讯员杨芳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