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创新工作方式,选拔优秀干部

——记外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引入新方式

发布时间:2019-06-07 08:30:02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学生会一直是大学组织中的主力军,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自成立以来,一步步的完善,一步步的成长。为选拔出新的优秀学生干部,651830,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语音楼307306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活动。

      此次无领导小组讨论,是在没有任何领导者、组织者、策划者的情况下,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小组讨论,围绕主题设计出相应的活动策划、新闻稿等等。活动前期,大家以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旨在公平、公正、公开地为我院学生会选拔出一批创意够新、实力够硬、能力够强的实干型人才继续服务师生,着力将他们培养成为未来社会中坚力量的领导者。

      考察主要注重以下几个方面:举止仪表、团队协作能力、在处理实际问题时的思维分析能力、个性特征和行为风格、动机与岗位匹配性、应变能力、言语表达等。

      在今后的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将不断推陈出新,力争把外国语学院学生活动越办越好,更好的为师生服务!通讯员  杜海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