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韶华之约,青春不散场

–––“风华正茂共此时”外院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1:23:0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白驹过隙,岁月如画,青春在毕业季飞扬,封装四年时光。516日晚,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晚会在模拟法庭隆重上演,党总支部副书记杨芳、英语系系主任许敏、翻译专业负责人张立及外国语学院各任课老师和辅导员出席晚会。

    晚会以劲爆十足的摇滚歌曲《Mercy》热血开场,尔后,翻译专业负责人张立老师为毕业生致辞,她代表外院全体教职工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外国语学院永远以他们为傲;紧接着《流星花园》舞台剧、串烧舞蹈《Fake Gashina》、吉他社歌曲等节目精彩上演。晚会的泪崩时刻在插播的外院15级毕业生四年大学时光时发生,大家共同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英语15级王伟静代表毕业生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一直辛勤付出的外院老师和辅导员们,同时她也寄语学弟学妹们要做一个温暖可爱之人,珍惜时间,永葆好奇追求之心;许敏老师代表外院教职工们为毕业生献上王菲的经典曲目《人间》,“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以后每一个梦都不会一场空。”由RB舞团带来的《Dolla Dolla》,绚丽的服装与刚柔并济的动作碰撞,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18级唐雨扬、郭嘉依带来的《不为谁而做的歌》清新脱俗;步舞表演酷帅的脚步在舞台上流连,高难度的肢体动作和音乐碰撞也引发观众尖叫。惹人回忆校园的"看图片,猜地点”游戏将晚会推入最后部分:艺曲社带来的相声《打灯谜》以幽默的对话引得哄堂大笑;17级学生代表的舞蹈《I love you》以及歌曲《你在终点等我》再次重燃现场气氛;18级学生代表的光影秀《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以独特的荧幕表现方式展示了同学们一起走过的大学四年生活,全场观众瞬间感慨青春,晚会走向尾声。

    毕业生1502班刘霜同学接受采访讲到,看完晚会后既为一群活泼青春的学弟学妹感到欣慰,又为自己的即将毕业感到伤感,感慨大学四年时光如梭,自己在大学和外国语学院的点点滴滴都将成长人生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