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外语院第二届班级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15 09:39:52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412,外国语学院2018级各班在校田径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每班派出由13名女生和2名男生组成的班级代表队参赛。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英语1803班、英语1802班、英语1801班分别荣获冠亚季军,翻译1801班在班级人数远少于其他班级的情况下仍完整参赛、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外国语学院2018级辅导员韩喆表示,举办该活动,旨在提倡和引导大家多参与运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各班凝聚力,进而提升身体素质、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据悉,这已是该院成功举办的第二届班级拔河比赛。(通讯员 韩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