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恒爱耀圣诞,真情暖人心

——外国语学院圣诞晚会流光溢彩

发布时间:2018-12-27 16:54: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本报讯 记者胡晓霓 王堂龙 黄盈 曾凤鸣 韩嘉鸣 通讯员杨芳)1225日晚寒风凛冽,11106教室内却是一片暖融,外国语学院“这个寒冬,‘圣’在有你”晚会暖意开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班主任和学生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伊始,双语主持闪亮登场。英语1801班带来的精彩舞蹈串烧作为开场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在中兴通讯印度尼西亚任融资经理的09级校友宋旌玮送来视频祝福,同学们听得入神。小品《优秀班集体》反映了一个向往优秀的落后班级,每个人通过认识错误再到转变心态,最后变得团结上进,用充满戏剧性冲突和地方方言特色的语言为观众诠释集体的力量;小品《真假老师》则结合社会现实问题呼吁社会关注教育。中途进行的抽锦鲤活动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全场观众紧盯大屏幕,期待那个幸运儿就是自己,在全场观众羡慕的目光和欢呼声中,陈映双走上舞台,成功摘得锦鲤桂冠。这场锦鲤活动更是拉开热歌劲舞的序幕,不仅有院文艺部带来的舞蹈《how long》,还有街舞队带来的帅气的舞蹈《we belong together》,李好、吴盼同学带来的双人舞《没有明天》,时分时合的舞步、十分投入的表情,使现场观众再次尖叫不止,热情高涨。有舞更有歌,热舞过后,校吉他社为观众带来了民谣串烧,晚会在歌曲《Dream It Possible》中落下帷幕,丰富的节目形式为师生呈现了一场青春盛宴。

被抽中锦鲤的陈映双同学说:我能在这么多人中被抽中感到十分荣幸,礼物我非常喜欢,晚会举办得十分精彩,我也很高兴这个圣诞节与外国语学院一同度过。会后,文艺部部长管楚彤表示本次晚会从十一月中旬就开始准备,广大同学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正因为大家的齐心协力才使得本次晚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