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容一室之雅 展外院风华

——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1 15:58:15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通讯员杨芳 记者苏娜龙言朱琴杜逢王宁魏婉婷 摄影孙逸媛)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寝室氛围,1213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决赛于11106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全体辅导员和18级班主任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届寝室文化节以"容一室之雅,展外院风华"为主题,经过初赛遴选,8个寝室入围决赛。决赛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寝室主题装扮和卫生初评,多媒体展示,才艺展示,团体比拼以及人气我最旺。首先由党员寝室和入党积极分子寝室作为模范寝室交流,分别从精神面貌、学习风气、遵规守纪、内务卫生、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随后各参赛寝室依次上台,以PPT呈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不同的风格,不同的个性装饰,却展示了相同的和谐友爱精神。在才艺展示环节,各寝室更是各施其才,合唱、朗诵、吉他弹唱纷纷上演,其中利用方言配音的短片,惟妙惟肖演绎了地域文化相乐相融的寝室生活,现场观众笑声与掌声更是源源不断。团体比拼包含默契大考验、百科知识竞赛,主要考察寝室成员的协作能力、专业基础和学以致用的情况,抢答的题目均与大学生活息息相关,在比赛的同时也为大家普及了校园安全知识。最后环节是人气我最旺,结合空间点赞和现场评委打分选出最美寝室。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中区16300寝室摘得桂冠,南五313404获二等奖,南五413320416获三等奖,南五305402获优胜奖。一等奖获得寝室表示:这次作为唯一的男生寝室进入决赛,非常激动,我们会继续保持寝室风采,做好大家的榜样,也接受大家的监督。”

杨芳副书记做总结,她高度肯定了参赛寝室的突出表现,指出寝室文化节对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深远意义,并号召大家积极营造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寝室氛围,不断追求环境美、心灵美、行为美、精神风貌美,推动学风建设,共建平安校园,为繁荣校园文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