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英文戏剧表演与语音模仿总决赛成绩出炉

发布时间:2018-06-05 17:16:59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营造英语学习气氛,丰富校园文化,5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英文戏剧表演与语音模仿总决赛在模拟法庭盛大开展。

校团委书记罗萍,外国语学院院长徐秋梅、党总支副书记杨芳、英语系系主任许敏、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余芳,校团委郭佳老师及学院各教研室老师出席比赛,王凯等七位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分为戏剧表演和语音模仿两个部分,晋级比赛的小组分别从2016级至2017级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五百余个作品中,经过班级初赛、年级半决赛后脱颖而出,比赛全程由专业教师辅导,确保质量。

英文戏剧表演共八个作品入围,大英同学为大家表演了《正义联盟》和《黑塔利亚》等,英专同学带来了《白雪公主》、《雷雨》和《武林外传》。《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的演员一言不合就跳起了《海草舞》,皇上娘娘一起携手耍宝卖萌,引得观众笑声连连。《正义联盟》中由熊本熊担当坏蛋,蠢萌的形象和角色的反差让人浮想联翩。《黑塔利亚》将国家拟人化,描绘出美国的成长史。《雷雨》剧组,演员们用生动的表演,诠释了经典。

语音模仿组带来的11个作品形式多样,在语音流利、发音准确、口音醇正的基础上,还进行了人物声音的变形,更添加了背景音的细节表演和肢体动作表演。英语专业的张怡然和聂焕东的配音《白雪公主》使人耳目一新,白雪公主的甜美和巫婆的恶毒通过二人的模仿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们拍手叫绝。演绎着《泰坦尼克号》的叶文杰与汪蝶身体颤抖着,气息跌宕起伏,逼真的配音,仿佛还原了电影场景,观众们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

最后,戏剧组的一等奖由《黑塔利亚》和《雷雨》包揽,而语音模仿组的一等奖则由《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与《小丑伤疤的故事》收入囊中。

    汪苹芳老师总结道:It's a huge success ,really wonderful!”她表示,这次比赛也是一场令人惊叹的展示,她很享受同学们的展示。外国语学院余芳老师表示,参赛选手们都非常优秀,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更多非英语专业的学生们能够被大家发现和认同,也让英语专业的同学发现对手,增加学习的动力。(通讯员 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