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14:43: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充分展示寒假社会实践的成果,完善社会实践育人长效机制,外国语学院于325号晚六点半在11-106举办了优秀寒假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全院学生参与了观摩。

参与交流的共有9位同学,分别经过班级推荐产生,她们结合工作实际,将所思、所想、所得,用PPT进行了分享,展示了实践经历,总结实践收获,分享实践感悟。涉及到的领域广泛,张哲琰同学选择在英语培训机构任教;张思怡同学选择当收银员,体验生活的艰辛不易;叶文杰同学选择了自己创业;陈月同学选择在医院进行志愿服务,奉献自己的爱心……不管是参与何种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都切身体会到社会是一所更能锻炼人的综合性大学,感悟到生活来之不易,并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社会实践经验。在积极轻松的氛围下,本次交流会圆满落幕,学院为大家颁发了优秀社会实践证书。

    据悉,此类大型实践交流活动是外国语学院第二次组织,该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努力锻炼自我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识与感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芳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勉励大学生更多的了解社会、关注社会、服务社会,明白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勇担社会责任,树立在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的信念。(通讯员 刘晚迪 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