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风寒地冻 我心火热

——外国语学院17级举行早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28 15:01: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再烈的风也挡不住同学们早操的决心,再寒的天也冻不住同学们舞动的青春。为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力,外国语学院17级全体新生认真践行学校的大一半军事化管理制度,在学院的统一指导和部署下,于近日举行了早操比赛。

20171222中午,阳光明媚。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7级全体同学齐聚学校田径场,举行了早操成果比拼。比赛共分为两部分,首先是规定动作第九套广播体操,其次是各班自选一支广场舞曲目。

在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比赛中,各班排着整齐的队列轮番上场,整齐划一的动作,欢快的跳跃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英语1701班和英语1707班表现的尤为突出。相比于整齐的广播体操,各班的自选曲目都创意十足,十分抢眼。英语1707班的《咖喱咖喱》气氛热烈,极富感染力的动作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英语1702班的《咋了爸爸》以其欢快、跳跃的节奏和极富创意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芳、英语17级辅导员韩喆、17级全体班主任到场担任评委参与了现场打分。最终,英语1707班、1701班、1702班分别荣获团体第一二三名;英语1704班、1705班荣获精神风貌奖;英语1703班、1706班荣获最佳组织奖。杨芳书记在晚点名上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通讯员 韩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