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05 17:52: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530日晚630分,外国语学院2013级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在11106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分团委书记杜海莲、辅导员舒卓等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5名优秀毕业生于此开始畅谈他们的大学四年。

   5名同学中,不仅有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也有在工作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更有同学凭借自己的努力出国留学的。他们不仅介绍了自己在考研路上的技巧和方法,也分享了面试及申请留学的经验。朴实无华的言语中带着些许坚定与幽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白云同学如愿考上了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她提到,考研制定目标是很重要的,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以及及时调整目标都是必不可少的。在社会工作者一项比较冷门的专业中,看到了发展的前景,也与自己的兴趣有一定的吻合。她推荐考研的同学们可以选择下载“考研帮”APP作为学习的参考。

   刘劲舟同学不负众望,取得了加拿大毕索大学的offer。他提到在大学期间,早就定下了这个目标,并不断的想这个目标靠近。在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成为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与爱荷华大学的交流活动,曾担任爱荷华志愿队的队长一职,也去美国参加了赴美带薪的项目,这对于他的留学路都是十分有帮助的。他说,学弟学妹们可以尝试着挑战自己去参与这样一些实践活动,十分富有意义。

交流会结束后,辅导员舒卓老师寄语给即将步入大三、大四的同学们,希望大家能好好从交流会上学习到一些经验,考虑自己的未来,能够在大学毕业时有所收获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