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第十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魅力外文环保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4-23 08:20:33 来源:外语系 阅读次数:

 

孟夏四月,柳絮纷飞,百花争艳。恰逢第46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由我校校团委主办、外语系分团委承办的第十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魅力外文环保大赛决赛在11-106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罗萍、汤卓然老师、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芳、英专教研室刘娟、甘静老师、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分三个环节。首先8位选手依次上台做关于环保的英文演讲,嘉宾甘静老师为选手一一点评;随后为环境保护英文知识竞赛,每位选手选择三道有关环保的选择题和两道简答题作答;最后为“你说我猜”环节,选手两两组合,每组一位选手做动作,另一位用英语描述,大家风趣的“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活动中,选手们展示了自己的聪慧和睿智以及扎实的英文功底,很多非英语专业的同学也积极踊跃投身于比赛。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环保知识的交流盛宴,以新颖的方式推广环保理念,普及环保知识,还提高了在校生学习、应用英语的积极性,既丰富了英语专业学生的第二课堂,同时也为非英语专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我、施展能力的舞台,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大家深受教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