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飞速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06 16:35:36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311月5日晚,飞速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设了一场宣讲会。宣讲内容的主要内容包括企业介绍、就业前景分析、岗位需求和招聘流程等多个环节。

飞速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背景、发展规划、产品特点等信息,向即将面临毕业的外院学子们深入介绍了企业文化,帮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公司背景,以更好地确定自己的职业规划。同时,就业前景分析也做到了全方面,提供专业就业行业数据,指引大家更加了解就业市场。对于岗位需求,飞速创新公司详细介绍公司了招聘的职位类型、岗位职责、任职要求等信息。通过对毕业生的需求分析,帮助毕业生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为求职道路打下较为坚实的基础。在本次宣讲会上,飞速公司招聘团队还提醒外院学生们,要在就业前尽可能积累更多的信息,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以备不时之需。另外还开设了交流问答环节,鼓励大家积极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大家也都纷纷踊跃举手,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比如“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怎样才能更好地和飞速公司的岗位需求匹配”,宣讲团队也给出了详细的回答,解决了大家的疑惑。

通讯员 尹诗涵

审核人 李梦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