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秋季首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16:19: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3921日下午在广才楼202室,外国语学院携广州保伦电子股份公司共同举办秋季首场专场招聘会,学生积极踊跃参加。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我校校友王乐凡向在场同学放映广州保伦电子股份公司视频宣传片随后,人力资源部华总监ppt形式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我校的同学们加入保伦电子股份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保伦电子一定的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00多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其中除了外国语学院的同学外也有信科学院、机电学院其他专业的学生,大家纷纷投出简历。人力资源部表示将尽快根据不同专业安排面试

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itc)品牌创立于1993年,是广东500强企业,目前国内规模最大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声光电视讯大型系统集成商,专注于声光电视讯领域内的智慧城市、智慧公检法、智慧教育及智慧医疗等系统解决方案的打造。

 

 

通讯员:李梦蝶

 审核人: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