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热点摘要

校领导与青年教师共庆“三八”

发布时间:2012-03-09 02:08:28 来源:cicro 阅读次数:

  37下午,学校召开“庆‘三八’、喜迎‘十八大’、再创新业绩”青年骨干教师及培养对象座谈会。校长周进、副校长李桂兰邀请教学单位青年骨干教师及培养对象代表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周进校长代表学校向特邀出席座谈会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祝贺,并感谢青年教师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对学校作出的贡献。

 

青年教师是学校持续、快速和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周进校长殷切希望,青年教师应对未来充满信心,自我加压,迅速成长,依托学校力量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要瞄准公办院校教师成长的轨迹,制定长远规划和目标,正确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不断拓宽视野提升自身能力。既不能因事业的忙碌而失去生活应有的和谐,也不能一味追求同龄人享有的生活而放弃自己的事业,注重把握节奏,达到平衡。她鼓励在座教师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校下一步建设与发展,充分表达自己的看法和感受。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参会的教师对学校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相关科研工作及政策进行讨论,对骨干教师评定制度等提出宝贵意见。校领导就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阐述,对学校未来发展模式及开展科研工作条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解决意见。

 

真心依靠教师,热忱服务教师。李桂兰副校长总结发言说,对于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制订相关政策和方案,逐步完善教学和科研制度。同时她寄望青年教师们,协同一致形成精英团队,狠抓教学和科研这两项职业晋升中最硬指标。

 

据悉,学校现有青年骨干教师4名,培养对象45名。此会旨在为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学校关爱教工的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校工会、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