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热点摘要

校企合作 互利双赢

发布时间:2012-03-05 09:10:30 来源:cicro 阅读次数:

转识促智演绎人才师资高品质,素来被学校引为致胜之道。225日上午,继学校新年授聘一批客座教授、特聘教授后,美国美富奇集团公司孙定中总经理掬手捧起一帧烫金聘书,成为又一位加盟城市建设学院的特聘教授。

 

授聘仪式上,周进校长就学校发展历程、教学规模、管理体制、院系建设、国际交流互访等情况,向美国美富奇集团公司代表一行扼要介绍。她指出,经十余年办学发展,学校诸方面均取得不俗成绩,而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社会各界的帮助密不可分,相信校企联合将会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带来更大收获。

 

孙定中为师生介绍了美国的木结构技术。演讲中通过木结构技术在美国的发展和配套技术、林木循环情况,以及防水、防腐、保温的高分子弹性体材料的发展和运用等,阐释了“热岛效应”的重要功能。该外资企业目前已经申请20多项国内专利,以注重低碳环保和舒适健康的概念,在节水、节电、节地、节能、节约时间、节约资金等六方面进行了创新研发。

 

金国华董事长表示,防水、防腐、保温的高分子弹性体材料的发展和运用,对校企双方的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既可以提高校园的绿化率,又可以为学校节约能源,同时也可以使人们的生活更加舒适环保,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此次聘请孙定中总经理为我校特聘教授,有助于开展与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的师生参与,推动学校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不断发展,达到互利双赢的效果。

 

周进校长为孙定中总经理颁发了聘书。城市建设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受聘仪式。

 

签约仪式毕,金国华董事长与美国美富奇集团公司就能源材料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