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专栏

走出办公室 运动迎新年

------2012年教职工迎春长跑开跑

发布时间:2011-12-27 08:36:00 来源:cicro 阅读次数:

 1221下午,2012年教职工迎春长跑在主楼广场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冯向东致开幕词,他说,组织教职工迎春长跑活动,目的在于鼓励和推动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以良好的健康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随后,冯书记为长跑鸣枪发令。

 

本次迎春长跑共有12个单位参加,以行政楼为起点,在模拟法庭前分成两条路线,教职工可任意选择,经军威路汇合,终点设在体育馆。长跑赛中气氛轻松、欢快,长跑男子组的前五名皆由保卫处囊括,女子组冠军由图书馆黎燕明捧获。

 

教职员工阳光健康冬季长跑是我校的传统活动,一方面是有利于增强教职工的锻炼意识,积极引导参与户外活动中;而另一方面有利于提高集体意识,增强核心凝聚力。此次长跑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人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