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赴施洋烈士陵园扫墓

发布时间:2023-04-06 10:19: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悼念革命烈士,怀缅先烈的丰功伟绩,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五名学生党员代表联合712社区老党员于4月4日清晨共同前往施洋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社区党员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集体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了花圈。随后,社区代表宣读了悼词,以表达全体党员对他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的敬意。之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还参观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碑,了解施洋烈士的光辉事迹

施洋烈士的业绩万古长青,精神永垂不朽。这次清明祭扫活动的开展,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与712社区老党员们既缅怀了先辈业绩,祭奠了烈士英魂,也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历史和工人阶级光荣传统、感人事迹,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把对老一辈英雄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动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