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2-05-02 16:05:42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本报讯(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方艺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6日晚召开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测试活动。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艺琛主持预备党员黄露胡莲协助全体第五期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伊始,方艺琛对此次党史测试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从党史理论常识十九大报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等方面对党史基本知识进行了归纳梳理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强调重视和学习党史深入了解党走过的路是每一名党员思想上入党的重要前提条件只有将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党员干部才能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为党的建设贡献强大力量。随后,黄露对测试活动的要求进行说明此次测试活动为闭卷形式测试内容涉及党的历史成就基本理论等测试目的在于检验全体发展对象党史知识学习成效帮助大家查找短板和不足提升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

活动结束前方艺琛总结指出此次党史知识测试活动的开展对于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内容检验党史知识学习成效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发展对象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知行合一锐意进取

经过本次测试活动全体发展对象党史的学习也有新的感悟。发展对象殷玥表示:此次测试很及时的帮助我回忆党史明白自身不足同时更好的强化了党的思想和党性修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深知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作为发展对象我们更应该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