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筑牢政治忠诚,不忘初心使命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09 15:08:54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嘉鱼校区教学楼B227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筑牢政治忠诚,不忘初心使命。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艺琛、2021级辅导员章顺超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艺琛主讲,她从习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典上的“七一讲话”中对青年人的寄语出发,为新生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合格青年党员的必备条件和必备要求,她号召大家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方老师在第二部分着重介绍了大学生入党的流程,阶段性的介绍了如何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最后一部分介绍了我院的特色党组织活动,增强了新生加入党组织的热情。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新生反映热烈,英语2104班的刘瑶瑶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七一讲话”的感受,2103班的李俊豪同学以及2101班的刘文婕对入党动机等提出了自己看法。方老师最后嘱咐大家,希望大家能够谨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殷切希望,在新时代背景下勇于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据悉,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着重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以评估促党建,学生党团建设以及学院党总支建设取得巨大突破,先后获得“全国活力团支部”以及“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