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学规矩 守纪律 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1-01-08 10:10: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激发党员使命担当,1月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韩喆领学。

  会上,韩喆领学了党内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相关内容,并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务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党内各项党规党纪与《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实际学习生活中。

  据悉,外国语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党规党纪进行学习研讨,加强学生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学院还专门为全体学生党员配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相关书籍。

                           韩 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