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外语院召开专题培训会规范推优入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15:43: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0920日晚,外国语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齐聚一堂召开专题培训会,共同学习共青团中央下发的《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培训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喆老师主持。

培训会围绕推荐对象和推荐条件、“推优”工作程序、发展党员的程序、会议记录的书写等部分展开,针对以往团支部推优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对标文件,逐一进行解读说明。会议要求,各团支部的推优工作要严格依据文件进行,进一步提高团支部推优质量和工作程序的规范化。

韩喆老师表示,文件的出台,有效指导了基层团支部的推优工作,提高了这一工作的严肃性,对于样板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