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

——外语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0:47:0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520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瞩目”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韩喆老师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鼓舞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院党总支书记杨芳到会指导。

“大学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转瞬即逝。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年难留,时易损。1614位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并用精练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考研和找工作的经验教训。

 成功考取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的丁雨桐同志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路,并建议同学们借助网络平台获取信息,重视每一堂专业课。被宁波大学录取的姚逢凯同志强调大学期间要利用一切机会参加竞赛,多考取证书,增加自己的竞争力。童璐同志认为考研是一场信息战,在考研的的时候既要一心只读圣贤书又要两耳必闻“窗外事”。大学期间在国旗护卫队锻炼的王雪妍、担任班干部的刘亚丽和准备选调生考试的叶文涛同志等均结合自身经历给学弟学妹们提出充实大学生活,勇于尝试的建议。

 分享结束后,韩喆老师对他们的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先进本色;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三是要秉承校院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四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复兴大任。韩喆老师最后用“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勉励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勇于在青春中奋斗,用奋斗书写青春。(记者 王堂龙 通讯员 韩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