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学贯古今,党记心间

发布时间:2020-04-28 12:59:5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恰逢中共五大开幕93周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27日通过瞩目平台召开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韩喆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据悉,主题党日共分为三部分。党史学习板块,英语1603班党员王雪妍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1927427日在武汉召开的中共五大相关知识,主要介绍了召开的背景、内容及重要意义;时政学习板块,英语1707班党员胡斌诚同志领学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时发表的有关生态保护的系列重要讲话;强国学习板块,英语1703班党员赵笑晴同志依托“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第32次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进行了卫生运动方面的学习,并就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知识进行了讲解。

 支部书记韩喆老师表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时政学习牢记使命,强国学习付诸实践,是一堂贯通古今的党日活动,我们要在学习中感受我党的为民情怀。(通讯员 韩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