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5:35:19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4号下午15:00点,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教工支部书记余芳同志主持。

余芳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从一、读原文原著,学习党的思想政治;二、对照党章,找差距;三、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几个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强调大家要讲真话,讲实话,实事求是的畅所欲言,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作风。总支书记杨芳、总支委员许敏、邬丽宏,支部委员王凯、刘娟、党小组组长蒋晶晶等结合自身实际,首先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言辞恳切地表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余芳就如何更好地激发支部活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征求广大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支部分成四个党小组,民主评议党员。各党小组长组织本组党员同志认真自评和互评,大家自我剖析,坚持客观评价,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及每一位参与评议的党员既肯定了成绩,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支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给予了总评意见。

本次会议对照检查,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和帮助,整个组织生活会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团结,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效果,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的热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