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外语院召开毕业党员专题生活会

——促进传帮带 党员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2019-05-17 08:35:15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1951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专题生活会在11-211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喆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上,韩喆首先介绍了2015级毕业生的整体情况,依次介绍了9名毕业生党员的具体情况与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事项。随后,由毕业生党员依次上台总结自己四年的学生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不少党员同志把自己这四年的遗憾和教训用深刻的语言表达出来。石佳惠同志说,学习上要注重打好基本功,重视专业课,积极参加比赛,生活中要与人为善、作息规律不要熬夜;黄双媛同志着重强调了计划的重要性,既要制定远大目标,又要不忘短期计划,做到不忘初心;程媛同志在她的就业分享中提到收集就业信息的重要性,要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也要不断的尝试,在职场上要学会果断、坚定与翰旋;黄丹同志以优异的成绩被浙江师范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她表示,考研路上困难重重,一定要有准确的自我认识和定位,不看轻自己也不能狂妄自大,既要考虑客观实际也要考虑主观意愿;黄玉同志说,大学期间,想做的事情一定要趁早,只有快人一步,才能有比别人更充足的准备时间和反应时间。

最后,韩喆对15级毕业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与期望。一是要让学习成为常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二是要让优秀成为习惯,不管在什么领域,都要能吃苦,能钻研;三是保持优良作风,将大学期间的优秀品质和习惯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成为武昌首义学院一张靓丽的名片;四是努力为人民服务,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