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保障国安 向海图强

外语院学生支部在海军建军70周年之际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布时间:2019-04-26 10:06:00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深入贯彻学习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响应党的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的号召,增强学生党员强国强军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让爱国主义情怀激荡精神力量,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424召开了专题学习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观看了423海军建军70周年青岛海上阅兵的视频,阅兵充分展示了海军成立70年来的建设成就,彰显了中国海军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决心。随后,学生支部书记韩喆从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内容、风险等方面对国家安全做了深入的阐释。他强调,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牢靠安全保障。最后,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百万师生共上一堂国安课”学习教育视频。

    会议结束,党员同志们普遍反映,此次学习震撼人心,激发了内心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更加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也充分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严峻形势和重大责任,我们会从小事做起,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喜迎建国70周年!(通讯员韩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