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脱贫攻坚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11:16:5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近日,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学习。

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教工支部在学习了脱贫攻坚主要内容后,热议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了要始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深刻对照整改,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学生党支部党员成立了专题备课组,选派学生党员当老师,将学习内容以PPT形式生动呈现,增强了学习的效果。学习完相关会议精神后,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脱贫攻坚电影《十八洞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加深了广大党员对脱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的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