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盛世中国梦,外院庆华章

发布时间:2018-09-30 16:18:0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9周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927日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以“盛世中国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韩喆老师主持。

会议在与会同志们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由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国旗的深刻内涵、新中国五代领导人和新中国光辉历程四个部分组成。在国旗的深刻内涵部分,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关于国旗地位与使用规范等内容。随后,回顾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第一代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是一个“国”字;以邓小平为核心的第二代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是一个“路”字;以江泽民为核心的第三代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是一个“党”字;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第四代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是一个“人”字;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第五代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是一个“梦”字。最后,共同回顾了建国69周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体育等领域大事件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英语1501班党员周雅靖同志说“通过这次会议学习,我深刻领会了国旗的内涵与法律地位,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各个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今天倍受鼓舞”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韩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