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两会议国是,青年勇担当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7 14:38: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为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25日在11106教室召开了题为两会议国是,青年勇担当的支部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韩喆老师主持,详细学习了2018年两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新当选的国家领导人以及《监察法》。会议上,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选举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的视频,当宣布习近平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时,会议现场的支部成员们也自发的鼓起了掌。

随后,支部成员们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题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的社论。会后,来自英语1502班的石佳惠同志发言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全票当选,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我一定积极领会两会精神,投身新时代的伟大实践 ”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在讲话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进步青年,要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要坚定意志,严于律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讲求奉献,精准帮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刻苦学习,持之以恒,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学生。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拟参加第三十三期党校培训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讯员 韩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