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3 17:55:0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有关安排的通知》(鄂学组发[2017]2号)要求,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现就“七一”期间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七一”期间,全校各党支部要集中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等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按规定做好活动台账,于7月2日前向组织部报送学习情况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表。

附件:近期应重点学习的内容


学习内容 备注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党建在线》群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