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我院学子成功入选赴泰志愿者储备人员

发布时间:2023-03-01 18:36:48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支持国际中文教育事业,满足各国中文学习者的需要和海外教学机构对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以下简称志愿者)的需求,今年,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以下简称语合中心)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约1600名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岗位涉及22国。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牵头,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动员,通过个人申请和学院推荐,最终我校选拔出3名符合条件的学生上报。经语合中心统一组织笔试和面试,通过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交际能力、外语沟通能力和心理素质等层层选拔,最终,我院(应届毕业生)外国语学院王娜娜同学脱颖而出,被录取为2023年赴泰志愿者储备人员。此次成功入选,充分体现了语合中心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